close

 未來很快的將變成現在
現在很快的會成為過去
過去的很快就只能追憶

時間一分一秒的在轉動,就像是場不停錶的藍球比賽
一轉眼、一晃神、一個判斷,勝負即將分出
往往我們都只看到眼前,別人的成功、別人的成就、別人的成績
但我們又有試問自己過嗎?為什麼他可以,而我?
眼前所有的一切,不太可能一昔之間全部擁有,那絕是一點一滴累積的
成長與付出是成等比的,付出的越多、成長的空間就越大

好比說按摩師最基本的出力,好的按摩師花多久時間練習,我們又花多久?
所以說這一切絕非偶然的,這一切也絕非天生神力的....

因為沒有這麼努力,所以自己就沒有自信

因為沒有這麼向學,所以自己就有了得失

因為沒有這麼勤奮,所以自己就無法放鬆

開始在意別人了,人家都幾點到?幾點走?

人家一天都做多少?比我多還是比我少?

人家都用什麼話術、歪理說服客人,我也要如此?

放輕鬆~寶貝們,如果你夠強,是別人怕你、別人在意你的

如果你現在不夠強…那就想方設法讓自己變強

我這個掌門人隨時聽候差遺

其實在初學的階段,最多的就是時間,除了休息外,是最佳成長的時候了
不論我們出道幾年了,學無止境,想成長的時候,隨時都可以

就讓我走自己的路吧,就讓別人在意我們吧,就讓他們吸一口氣吧

最後和你們分享我的其中一個座右銘

「用盡全力,想盡辦法」

祝福各位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