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數一數已是三十二個年頭在這世上了
謝謝您讓我有機會經歷了這麼多
有好玩的、有辛酸的、有大笑的、有忘記的
您總說:好快喔,當年的我還小小一隻
現在站在您面前都會擋住太陽了
我也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喔
從老是躲在您懷裡撒著嬌
現在想躲也躲不進去了........

謝謝您,把我生下來在這世上
帶著我爬、帶著我走、帶著我跑
引著我背九九乘法表、引著我背英文字母
看著看我賽跑,雖然我跌倒了
陪著我學會騎腳踏車,還差點撞到垃圾桶
教著我學會游泳,在我頭一次差點就溺死之後
這一切都好像只是在昨天才發生的而以

對不起您,老媽~
我已經三十二歲了,還得讓你操心
我就像是個小孩那樣
您總是擔心我吃不好、穿不暖的
擔心著我工作太累、會不會被人欺負的
總是會擔心著我交不到女朋友
孩子我總是長不大,在您的心目中

謝謝您,老媽~
謝謝您把我生下來,讓我能親眼看見這世界
三十二年前的今天,辛苦您了
真心感謝您,願您不只是今天快樂而以
在接下來的每一天,都能和今天一樣
就讓我們繼續這樣歡笑過生活吧
我愛你,老媽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林金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